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2-28 09:16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卫健局 “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图为: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12月27日,龙潭区卫健局在政府440会议室召开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龙潭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亚军主持,龙潭区一级以上医疗机构(含民营)院长共计23人参会。

  会上法制安全科科长闫红通报了“6.25”河南武馆火灾调查认定和对相关责任人的处理情况,学习了近期安全生产方面相关文件精神。副局长郭志伟对“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副局长朱佩茹对网络安全工作、信息保密工作、公众平台信息发布提出具体要求。

  周亚军局长强调,各级医疗机构一定要认清形势,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在“双节”期间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切实保障龙潭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