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2-06 15:33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金珠镇卫生院为3-11岁儿童接种新冠疫苗

   

  图为:3-11岁儿童接种疫苗排队中

  为进一步提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覆盖率,尽快构筑群体免疫屏障,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统一部署和龙潭区委、龙潭区政府及龙潭区卫健局的统一安排。2021年12月3日,金珠镇卫生院在院长郭云飞的带领下组成了一支15人的接种队伍。设立2个预检分诊台、5个登记台和3个接种窗口,同时联合龙潭区铁东医院儿科专家和龙潭区金珠卫生院具有丰富急诊经验的主治医师成立了医疗保障组,确保3-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安全进行。为龙潭区内400余名3-11岁儿童接种新冠疫苗。

  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金珠镇卫生院认真落实并合理分工、保障3-11岁儿童接种新冠疫苗工作顺利进行。12月3日早8:00家长带着孩子络绎不绝的来到医院,有序的排好队参加本次疫苗接种工作。金珠镇卫生院领导对本次工作高度重视,三位院长现场指导家长如何接种新冠疫苗,并且指导家长按规定程序填写“新冠疫苗接种知情告知书”、“预防接种专项委托书”及“致家长的一封信”。然后医生进行现场问诊,确保孩子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接种疫苗。家长提供身份证、孩子接种证、户口簿再进行登记。最后逐一进行新冠疫苗的接种。

  接种工作于当日下午15点全部完成,共计接种452人次。家长及孩子对此项工作给予了高度好评,都称赞金珠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的服务好、业务好、效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