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1-30 15:14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卫健局迎接2021年下半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督导调研工作

   

  图为:龙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迎接检查

  通过开展龙潭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任务完成情况的跟踪调研,了解了工作任务执行情况,及时发现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确保龙潭区按要求完成本年度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任务。由吉林市卫生健康委食品安全监测评估处副处长裴明正带领专家组对龙潭区食源性疾病监测下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调研。

  龙潭区卫生健康局监督科陪同市卫生健康委专家组到龙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针对常规工作进行查看,重点对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的组织实施、计划方案、人员培训、督导检查、宣传工作等进行详细查看。

  随后来到化工医院,针对下半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任务完成及相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通过现场查阅工作记录、资料、网报、与医生交流等形式,重点对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的工作制度、门诊日志、病例报告及登记、流程、人员培训等相关工作进行详细查看,并深入到门诊、检验科等科室实地检查医务人员接诊病人及生物样品采集检测、报告、报送等情况。

  2021年下半年龙潭区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已圆满完成,专家组对龙潭区食源性疾病检测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加强培训工作,强化内部报病流程规范,提高报病数量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