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1-18 12:51
打印 |
字号: v|
?与新冠病毒“面对面”的龙潭区核酸组

   

  图为:核算组人员工作中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龙潭区有这样一群全副武装的“战士”义无反顾、负重前行,成为抗击疫情队伍中最美的逆行者,她们就是与新冠病毒“面对面”的核酸组。

  11月15日晚9时,龙潭区防控办核酸组临时接到紧急任务,要求对龙潭区所有重点人员完成核酸采样与检测。疫情就是命令,龙潭区防控办核酸组全体人员闻令而动,在1小时迅速完成集结并在到达采样现场开展工作。

  截至16日,龙潭区防控办核酸组累计出动核酸采样队伍30支,80余名医护人员参与采样。他们披星戴月,通宵作战,冒着寒风,尽管身着厚重的防护服行动十分艰难,频繁的上下楼梯和步行在车辆无法到达的漆黑乡村小路耗费了大量体力,但采集队员仍然保持着高昂的工作热情和高效的工作效率,登记、取样、密封、放进专用箱......核酸组采样、调度、检测等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沉着冷静,经过连续18个小时的奋战,圆满完成采样检测任务。

  在这场战“疫”中,龙潭区广大“抗疫”人员一次次奔赴在“抗疫”征途中,在她们的身后,是爱人的恋恋不舍,是孩子的婆娑泪眼,是父母的千叮万嘱。即便有万般不舍、即便有再大困难,她们始终冲在第一线,24小时随时待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龙潭区广大“抗疫人”的无私奉献和大爱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