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27 09:23
打印 |
字号: v|
?迎接省妇幼专家组对妇幼保健机构绩效工作进行复核

  图为:迎接省妇幼专家组复核

   龙潭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为加强妇幼保健机构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促进妇幼保健机构可持续发展,提高妇幼健康服务效率和质量,更好地维护妇女儿童健康权益,由省妇幼处处长衣庆岩带队,一行7人对2020年度妇幼保健绩效考核工作进行复核指导。市卫健委副主任王斌、市妇幼处处长成荣梅、龙潭区卫健局副局长朱佩茹等陪同检查。

  衣庆岩处长强调,妇幼保健机构要以绩效考核为重点,维护公益性,调动积极性,推进妇幼保健机构全面落实职责任务,引导妇幼保健机构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管理运行水平,促进妇幼保健机构持续健康发展。

  张辉院长对医院整体工作进行介绍,并根据医院实际情况阐明绩效考核工作事关医院长远发展。今后,我院将以绩效考核工作为“抓手”,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规范管理,促进医院更快更好发展。

  本次复核采取现场督导、查阅资料、访谈工作人员等方式进行。专家们分别从辖区管理、服务提供、运行效率、持续发展、满意度评价等五个方面指导我院2020年度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工作开展情况。

  专家组对绩效考核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对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提出改进意见。我们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结合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加快补齐短板,以查促改,全面加强医院管理,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为龙潭区妇女儿童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