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22 09:20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计生协会召开工作调度及部署会议

  图为:工作调度部署会议现场

  近日,龙潭区计划生育协会召开2021年工作调度及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市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推进精神,总结工作查找问题,明确推进措施,确保全年目标完成。

  会上,副局长郭志伟、秘书长赵吉梅听取了各乡镇、街道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开展情况。郭志伟分析全市计划生育协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存在问题。她强调,一是要深化工作创新,不断增强计生协工作活力。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极速体育此项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中国计生协各项方案精神,统筹推进市、区、乡(街)级联动,突出抓好基层计生协各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要在原基础上进一步巩固和规范各协会基础建设,达到计生工作逐步实现自治。三是要努力为龙潭区卫生健康中心任务做贡献。发挥好协会职能作用,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现行生育政策、卫生健康政策,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利用社会力量为计划生育家庭搞好服务。四是要进一步抓好特色项目。抓好“优生优育”、“青春健康”、“爱与陪伴”、“新市民乐享健康生活”、“家庭和谐幸福、家庭健康”等特色项目,搞好师资队伍建设,逐步实现特色项目服务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品牌化。

  计生协会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计生协会作用,切实把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做实、做细、做精,聚焦协会服务对象“急难愁盼”办好实事,努力实现为群众服务“零公里”,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