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8-20 09:33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卫生健康局 巩固母婴安全五项制度,全力保障母婴安全

  图为:督导检查现场

  为更好的规范龙潭区母婴保健技术服务行为,巩固母婴安全质量提升年活动成果,降低孕产妇死亡率,全力保障母婴安全,龙潭区卫生健康局妇幼科、医政科、审批办和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联合成立指导小组,对辖区各相关医疗保健机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深入各相关医疗保健机构,现场查看了母婴保健技术服务、孕产妇管理、孕产妇新生儿急诊急救能力建设等方面,详细了解了各单位母婴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和母婴安全管理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各单位对当前母婴安全严峻形势能够充分认识,指导组对检查中发现的细节问题向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反馈与指导。

  通过开展此次指导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全区母婴保健技术服务行为,有助于提高妇幼健康战线干部职工母婴安全意识,有效推动了全区妇幼健康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