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6-24 15:27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卫生健康局开展 “学党史、强党性,牢记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周亚军局长带领党员宣誓

  

  2021年6月24日,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统一部署,龙潭区卫生健康局党支部围绕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吉林市石砬子密营博物馆开展“学党史、强党性,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龙潭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周亚军带队,派驻纪检组组长孙殿军、党组成员兼党支部书记朱佩茹、党组成员席百卉以及卫健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依托吉林红色教育资源,全体党员参观了石砬子密营博物馆,在党旗下齐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全体党员接受了“沉浸式”的精神洗礼。党组书记周亚军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先进。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党的纲领,通过不断学习教育和实践锻炼,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二是政治上要坚定。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作风上要严实。严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艰苦朴素、清正廉洁、脚踏实地、严肃认真。四是工作上要争先。奋发有为,争创一流,全面做好卫生健康以及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新冠疫苗接种等工作,为“健康龙潭”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本次“学党史、强党性,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守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