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5-20 08:12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组会议

 

图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5月15日,在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后,龙潭区副极速体育高霞主持召开龙潭区疫情常态化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强调,要落实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一是严格排查管控。尤其是五一期间前往营口的人数较多,机关部门要与各乡(镇)街道开始同步筛查,特别是推送的大数据和药店、门诊登记信息,要严格筛查管控到位并同步登记,防控办要时刻注意政策的变化和把握,做好集中隔离点的储备。二是发挥哨点作用。哨点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哨点早发现,疫情就不会蔓延,不只是发热门诊、特别是小诊所和药店,没出现发热症状,但出现呼吸系统症状的也坚决不能医治。继续严格执行一名陪患和核酸检测等防院感的制度。三是加强督导检查。督导检查一定要提高标准,不能流于形式,督促各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加大督导检查的频次,确保各单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弦。四是做好核酸检测准备。扩面核酸检测按照第8版防控要求严格执行。要高度重视夏季全员核酸检测点的设置,防控办对全区夏季全员核酸检测点设置情况进行检查,检测物资进行再次核对,并且按照夏季核酸检测要求,将人员、方案进行重新调整,确保可以随时启动。五是加快疫苗接种工作。疫苗接种是目前防止病毒传播最有效的方法,要加强新冠疫苗的接种,特别是重点人员要先优先接种,各部门和乡镇街道要把风险的人群筛查出来,优先接种新冠疫苗。六是做好应急各项准备,包括人员、场所、物资等,各种应急预案再次进行完善,做好一切准备,随时触发可进入应急处置状态。

      各龙潭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2024-04-25 19:29:33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