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5-19 15:09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卫生健康局举办第11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图为:龙潭区卫健局周亚军局长讲话

      5月19日,由龙潭区卫生健康局承办以“家庭医生,守护您健康的朋友”为主题的第11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铁东文化宫广场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走进社区、走进家庭,切实发挥家庭医生团队的服务主旨,让广大居民更加重视自身健康,同时普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必要性,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有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立业、委基层卫生处处长王丹、委基层卫生处副处长王树林、委基层卫生处常议、龙潭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周亚军、龙潭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席百卉。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立业指出龙潭区认真贯彻落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区卫健局加大投入,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创新举措,广大基层医务人员积极配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使家庭医生服务真正走进了千家万户。

      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周亚军宣读龙潭区2021年度“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方案,明确宣传重点、宣传方式和工作要求。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设立义诊咨询台7个、宣传展板18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等资料4000余份,接待义诊居民300余人。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政策有了进一步地认识,大大提高了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和获得感。活动不仅为居民送去了服务,普及了健康知识,也增进了家庭医生的社会美誉度,提高了居民签约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