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3-02 09:53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应急局党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图为会议现场

  2月28日,龙潭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8名党员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做体会交流发言。通过学习交流,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总结了党在过去一百年里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推进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龙潭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应急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自觉性继续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紧扣应急管理实际研究谋划贯彻落实举措,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结合点,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巩固常态化抓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融合,持续推进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执法监察服务、森林防灭火等各项具体工作,推进应急工作全面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